這次的腰帶是跟台灣代購買的 售價1880含運
老實說一開始原本的計畫是要上RDX官網購買
RDX官網售價是49.49美金
換算的話大約1530台幣
而且RDX官網購買是全球免運的 所以不會有運費的問題
但是我沒有信用卡 沒辦法刷卡 為了一條腰帶去辦信用卡又有點傻
所以經過諸多考量之後 還是選擇跟台灣的廠商購買
單純就好啊!!!
正面
不過當下收到腰帶的時候就發現金屬扣環上面的圖案跟官網的腰帶不一樣
官網
有跟商家確認過 得到的回覆是說 好像一陣子會改圖案
因為金屬扣環上的圖案是用貼紙貼的 ?????????
我也是一頭霧水不太能理解
當下雖然擔心買到假貨 不過後來覺得仿RDX的話也太沒意義了
這是我個人的感覺 加上我的觀察商家的信用好像也不錯 所以假貨的機率也很低才對
雖然價格比較便宜 不過還是值得信賴
背面

量測

開始再挑選腰帶時 會進入一種迷思
很自然會衝動
想直上inzer這種超級大牌 13mm 一條4500砸下去
但是重點還是以個人需求才是真正的關鍵
如果只是想要練健康 不是要比賽的 那便宜耐用最實在
其實10mm厚度就很夠了
只是要花一點時間適應 因為真的很卡
穿的時候 腰帶會剛好卡在肋骨下方 角度要調整一下
不然真的很磨皮 衣服穿太單薄的話 會很痛
我大約33腰 腰帶拿M 孔洞還剩四孔
RDX腰帶SIZE真的蠻大的
所以買的時候要謹慎 不然買錯尺寸 還要裁切 麻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eage82330 的頭像
    lineage82330

    灰色塗鴉

    lineage82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